Sunday, August 2, 2009

我,一个怎样的人?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我是容易令人安心的人吗?我是令别人厌恶的人吗?
最近的我,已经变成连我自己都不晓得是一个怎样的人了。
我最近,开心吗?
不 。
最近的我,连部落格都想欺骗。
我好想告诉所有人,我很开心。但,我没有。
脸上的笑容不再真诚。泪水,直往心里流。总以为,我可以是一个很坚强的人。但,我不想再是一个很坚强的人了。假惺惺的坚强连我都觉得自己很令人讨厌了。

总会看到同学在校园的一切活动。。。。很感慨没能参与。。。。
别人都会说‘没关系,跌倒了,爬起来就好。我爬起来了。。。但我的伤口,深得我没有信心它会愈合。’
每天会为自己的失败懊恼。会因为一个又一个的噩梦惊醒。
只会用忙碌的生活,麻醉自己的感觉。

以为自己会坦然接受一切。但我不是,我没有。
好想好想哭。痛痛快快的哭。我流出来的泪海。。。旨在提醒自己,我就是这么平凡的人。
就像地上的蚂蚁,不会发现他的出现。
就像空气,见不着,摸不到。


常在想,我在别人心中会留下怎样的印象?
空气?蚂蚁?还是什么都不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失败的滋味或许很痛苦,每个成功的人都历经了很多次的失败才能有现在的成就。加油!希望见到你时,脸上是挂着从心发出的笑容

shan said...

肯定会有笑容,但是否从心出发,连我也不懂。。。

Anonymous said...

girl..it takes some time.. dun force urself too much.. u felt this way cos u lost faith on urself.. read more books which can inspire u, u ll find out that out there alot of ppl who faced failure, great failure..they really success at the end! they are determined..does not give up.. all, i mean all of them really ended up with great success. this include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