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冲凉.浴室

我是一个很喜欢冲凉的人。
我喜欢花洒的水洒在我身上的感觉;
我喜欢泡沫铺满全身的感觉;
那种阵阵的芬芳,让人忘了忧愁;
花洒上的水,视乎有神奇的魔力,可以把不开心,一一冲掉。
不开心时,我喜欢呆在浴室里;任由花洒的水珠在我身上奔跑。
我喜欢在身上察上厚厚的泡沫,浓浓的香味,有着疏解压力的作用。
喜欢看着白色的泡沫,随着水流满整个浴室的地面。。
像是可以形成一幅画,一幅写满我心事的画。
它们像是我很好的朋友似的,永远不会把我的秘密泄露出去;
只会把我的烦恼,默默地,安静的带到远方。。。

今天,我用了绿茶味的沐浴露。
喜欢这个味道。。。因为,它让我有着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