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改变了 :〉

把原本令人沮丧的黑色换成了温柔又有着神秘感的紫色。我最爱的颜色。

也许常在感叹自己的生命没有很完美,没有很幸福。但幸福定义何在?有个朋友说,幸福就是你觉得幸福的时候。
说过不要再自怜自爱,说过要珍惜一切,但凡人如我,也有不开心的时候。
曾经,这里只是我留下伤心,烦恼的痕迹。。。单。。。也许他也该有些开心的事情来点缀一下。

也许。。。这是一遍没人浏览的博客。。。。

但却有着我真实的心声。

欢迎。。。来到全新的博客。

2 comments:

Jess said...

这并不是遍没人游览的blog...
等你update很久了~
终于又开始写咯~
一开就有点吓到一下
颜色换去了你最爱的紫色
如果不是你说,我也忘了之前是什么颜色的了
只知道说,你“做过手脚”来
哈哈~~

Anonymous said...

any changes com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