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应该。。。。努力了!

考试。。。还有两个星期。。。大家都在拼命的读书了。
只有我。。。还徘徊于假期的心态。
好想放大假。。。。
好想什么都不做。
好想就这样。。。

曾经想过。。。如果我没有进入这间大学,我的命运或如何?
我还会是现在的我吗?
我还会遇到现在这班好友吗?

但是生命没有回头。
没有重来。

加油。。。
努力活得更精彩!

希望所有所有的人。。。都会快乐的活着。

2 comments:

Jess said...

如果你现在没有在IMU的话,我想就连我们俩的感情应该会比较疏远了...
因为如果你没在KL,或许你会在北马或者东马了.
你也会认识更多奇怪的人~
哈哈~
我觉得你活得还蛮精彩的啊
第三年了还能享受活动的乐趣
真羡慕~~

加油!

vi ViAN said...

maria, update your blog with the paint ball game and sabah trip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