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我们不结婚,好吗?

好喜欢这本书,喜欢哪村村的爱情,甜蜜中的浪漫,令人回味有心痛的爱情。
该介绍一下这本书吗?
还是让你们自己看吧。。。。
好好看。。。。
好喜欢。。。。

喜欢男主角所做的一切。。。
喜欢男主角所说的话。。。。
那丝丝丝的动作,细心也甜蜜。




















好喜欢他说的一句话。。。。
“幸福就是当你戴上这枚戒指,点头对我说 yes 的时候。”

好浪漫....
好希望...也会有人对我这么说.

3 comments:

Jess said...

哇~好经典的一本书
没想到你竟在这紧要关头,还有心情看书咧~ 
哈哈哈

真的是本好书~ 
别担心,将来你的白马王子一定会说出比这更浪漫的话哟~ 

Jess said...

哇~好经典的一本书
没想到你竟在这紧要关头,还有心情看书咧~ 
哈哈哈

真的是本好书~ 
别担心,将来你的白马王子一定会说出比这更浪漫的话哟~ 

shan said...

是吗??
好期待哦。。。
我的白马王子快快出现。。。。

我还看了两次了。。。。
背得比我的 notes 还要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