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停电记

对。。。是一个老掉牙的题目。
但就发生了。在这么严热的天气。

话说。。。。昨日,我正很开心的准备要开始念书时(也没有真得很开心,但。。要吹眠一下自己)
突然,我可怜的电脑。。。突然失灵了。。。。
心里一襟。。。。发生什么事了?

然后。。。就听到有人在叫门。。。就是一个讨人厌的家伙。。。拿着那张令人讨厌的红字。。。
对。。。就是来宰电的。。。。因为太久没还电费了。。。
怎么办呢?
还可以怎样呢?

就只好去还电费了。。。。
这时突然觉得自己的朋友很少。。。。因为在这紧要关头。。。要一个人单刀匹马的去还那张很吓人的电费。。。

幸好。运气还不错。很快的就有teksi了。
然后,就很心痛的按了马币600块出来。

这时,要深深地感激我的老爸。。。。幸亏在我的户口里留了一笔钱。。。。不然。。。。
但,也要可怜一下我的户口。。。。因为它长期贫穷。。。。从来储蓄不了钱。

还了那笔‘天债’ 之后。。。。
就一个人在CAR4里流浪。。。。
为什么说我流浪呢?因为不想回家变烧猪。

流浪了一阵。。。。还真是无聊。。。。还是决定回家了。
当然。。。。。刘慧珊哪里会亏待自己呢??

哈哈,所以。。。临回家之前,给自己买了一杯。。。我的之爱----oreo mcflurry.
但。。。它变小了好多:《

回到家里。。。。空荡荡的家。。。。没有人。。。
幸好。。。。我的电脑还有后备电磁。。。可以撑一下。

就这样。。。度过了两个小时。。。。
等到刘刘和慈慈回到后。。。。。我也真实的。。。。变成了---

一只烧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