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题都城南庄》

唐朝崔护,《题都城南庄》

去年今日此门户,
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

曾几何时,我也在唐诗三百首。
桃花依旧笑春风,
春风,扑鼻芳香,令人迷恋。
身边的人,去去留留;
身边的物,变幻无穷;
只有思念,不曾停歇;
回忆,袮补了无眠的夜;

曾那么的一时,我们并肩作战;
无为你我,任性妄为;
呼吸着快乐的气息;
享受着忙碌的疲惫;
朵颐着垂綖的美食;
追逐着时尚的尖端;

回忆总是快乐的。
但,快乐不会停止;
因为亲爱的朋友们,
又回来了。
我开始见到了,那即将被填满的友谊,
笑声将把沉睡的心再次唤醒;
快乐将我沉溺于美梦,

桃花不只是在笑春风了;
我们即将在桃花路上,
再次的任意挥洒我们的青春!

期待我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