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女人与靴子

总觉得女人得一生中一定要有一双属于自己的靴子。因为靴子,象征着狂野中带点俏丽;成熟中又不失女人独有的韵味。但是,要找到一双适合自己的靴子,是何其难事呀! 不同的靴子,可以出席不同的场合,陪衬不同的衣服,穿出不一样的味道。曾听友人说过:选靴子就像选男人一样,除了感觉要对,舒适以外,外表还要相衬,这样才会美观,惹人称羡。也因为这样,许多女生都抱着太大的希望,太高的要求,一直无法找到称和自己心意的靴子,同样的男人亦如此。

而我,正物色着自己最爱的靴子。



这是一双短靴。有着可爱的蝴蝶结,温柔的颜色,俏丽可爱。乃为我靴子之首选。

当然,现在这五花八门的世界,你要什么样的靴子都有。典型直筒长靴;刚烈高跟短靴;有狂野型的;新潮养眼格子长靴;及灰姑娘似浪漫及跟短靴。






不同的性格,会喜欢不一样的靴子,会穿出不一样的味道。而在决定哪一个才是属于自己的靴子时,往往女生会考量太多;担心太多;而往往与属于自己的靴子擦身而过。所以说,要找到一双自己称心满意的靴子,还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嘛。找到了就要好好的珍惜,为这不易得来的缘分深深的感恩。

我正努力寻找属于我的靴子,期待着我会找到它的那一天,而你找到了吗?

2 comments:

vi ViAN said...

waaaaaaa
clap clap clap

shan said...

thank you thank you!! haha...u clap clap for those shoeS o for the pa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