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MC JEW 系列之 JEM product

这是一部很像鬼片的生日短片。
先介绍一下片里的人物角色:
最眼浅女主角,J小姐
最佳新进导演,E小姐 (同时,也荣获最佳惊愫片摄影手法的头衔)
最上镜女配角,M小姐 (偶尔要自恋一下 )

本片名为:JEM之温馨 ` 恐怖生日之路

内容为:

主角因为收到了前所未有的礼物而欣喜万分,感动得泪如雨下。在阅读好友们远方飘来的祝福时,更是感
动流涕,但因为非常爱美,又刚巧忘了用 ‘防水睫毛膏’。。。所以只好强忍眼泪,努力挤出笑容,搞到出现了 ‘又哭又笑’ 的金典画面。另外一方,负责准备礼物的 M 及 E 小姐,也因为自己成功把寿星女弄哭,而开心庆功,高举‘V’手势。。。并开始盘算着下一次的 ‘催泪大行动’。。。尽请期待! !



本故事纯属‘呕心沥血’之作,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p/s : 对于那有点像鬼片的特别效果是为了。。。。。使这部片更加深入民心。。。生日片拍得如此特别,请给
我们的导演热烈的掌声!!!!还有我们那漂亮的女主角,鼓励鼓励。。。。。(下次记得,要用‘防水’化妆品)

毕。

7 comments:

Jess said...

哇哇哇
要酱来形容我咩~~ 眼浅女主角
不是防水睫毛膏啦
是因为眼线笔的问题啦~
我也po了这短片在我的部落格了啦
还po了两个哦

Jess said...

恐怖生日之路??
也未免太夸张了吧?
虽然我是有一丁点的披头散发啦
但应该没有像女鬼吧?lolx~

不过也不能怪我嘛
本人已经是很眼浅的
再加上我真得很感动咧~
所以才忍不住流下眼泪咯

不过真得很谢谢MCEM的留言
特别是M设计卡片的一番心机咯
muackss~~

shan said...

muahaha muahaha...welcome welcome!!!
different way to carry it out mah!! really macam ghost movie le...haha

sh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vi ViAN said...

haha
next plan to make someone cry?
not so easy
hehe

shan said...

bleh~~ we'll see...haha!!!

Jess said...

whose birthday coming next??
that is super obvious la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