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here m i again...

这将会是一篇很长很长的心声。
对,久违了的部落格。有好多好多想说的话。。。。。最近,在很期待自己未来会怎么样,但,却思不出
个所以然。最近,也很想念朋友,所有曾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朋友。
MCJEW,我们新成立的帮派。我们五个姐妹淘,有天南地北聊不完的话,有着大家不能说的秘密。。。
M 正是在下。。。没有什么好说,就是一个最普通,最不起眼,路过也会见到好几百个的平凡人。
C , 小小的身影下,背负了许多我们见不到的重担。坚强的让别人汗颜。总希望,她有问题时可以找别人帮忙,但坚强独立的个性让她很努力的,勇敢的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J,最最最最好的姐妹淘。已经到了动一下鼻毛,就知道她要卫生纸的境界(虽然有点夸张)。她吗,做什么都要快,总像在与时间赛跑,一天24小时,她会用足23小时。说话快,走路快,驾车快,骂人快,赚
钱也快;其实总很感恩她的出现,让我在有问题时,有倾述的对象。
E,也是姐妹淘。最常通电话的对象。分享着许多成长的秘密;讨论着成长的无奈,随之而来的种种问题。她,也是最常把我们五个联系一起的桥梁。。。。(因为,我们其他人太懒了:P)
W,唯一一个与我大学生活最接近的。因为,我们上了同一所大学。大学里,有了她,不会那么的孤单,寂寞。。。至少,我知道有一个姐妹,就住在一条马路以外。还要特别鸣谢她的男友,虽然,常说一些没
有很准的广东话,但也很可爱。



常会说,如果有一天,我们找不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他,我们就一起住。一个人的时候就常会在想,要是我
们都开始工作了,分散在世界各个角落,会不会有一天,大家都忘了大家?见面时,不在聊个没完?当然
,我现在深信着这一天永远都不会降临。

在大学里,我也庆幸遇到了你们。。。。
G,最要好的朋友。会因为偶尔的意见不合,不满对方,但很快的,又和好如初。谢谢你为我的大学生活留下的所有色彩。。。。也谢谢你曾为我的失败留下的每一滴泪。
C,典型的“香蕉”。但却是一个多愁善感的香蕉。常会为了小事而难过。会因为考试压力而心理失调,有哭有笑,还会与我争厕所。。。但却也是最敢与我暴力相对地‘交手对象’。。。
M,最可爱的婆婆。哈哈。。。最令人怜惜,也最不舍对她大声说话的。。。因为她太太太温顺,乖巧。但,也很开心,因为她,我们多了一个可以欺负的对象。




我们几个,住在同一个屋檐下。每天朝夕相处。。。。也同样聊着没完没了的话提。会因为对方难过而难
过;因为对方开心而开心。

当然还有好多好多,无法一一尽数。。。但所有出现在我生命里的人,很感谢你们。让我的生活多了好多
的色彩。



好像很感伤。。。。
但最主要的是要告诉大家,很开心遇到了你们。。。:P

4 comments:

Jess said...

quoted “已经到了动一下鼻毛,就知道她要卫生纸的境界”, 超赞同的咧!! 呵呵呵呵呵呵~~ =P
哇咧。。。不错~ 很贴切形容词
可是哦~我觉得我似乎不再是你倾诉的对象了噢~
不懂事你没心事了,还是你有新欢了~~ =(
muacksss

shan said...

哪里可能有新欢可以代替你?是因为你很忙吗。。你还是啊。。:p:P

vi ViAN said...

waaa chinese...no la i type chinese very slow...
keke...
mmm...
so emo...
maria...hug!!!
sorry not always there for u when u need someone (i admit it!), but thank you for being my bff!
i think u're starting to become my 'heart talk' partner now!
muax!

shan said...

wahseh..really muakx muakx i'm so glad i'm one....love u miss u...can't wait for the McJEW gathering...haha....i start to love the name MCJEW....so brilliant of u coming up wif this 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