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原来,我还是那样

已经有一阵子没有这种落寞的感觉了,以为自己痊愈了,原来没有。原来内心的某一处,还是害怕寂寞,
害怕面对未知的未来,害怕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失败。
人生中容许失败吗?因人而异,不同的人当然就会有不同的想法。
而我自己觉得呢?
我陷入了无可取决的迷茫时期。
有时,我觉得只要我再努力,我就可以从失败中爬起来;
有时,我却觉得,我已经没有勇气再去面对这一切。
我知道,我明白,比我不幸的人还有很多。。。很多。
我,也许只是在经历人生中小小的挫折。
但这挫折,来得波涛汹涌,令我几乎招架不住了。
我很努力的面对着这一切,但我也会有累了的时候;
累了,就会开始钻牛角尖了。。。开始自怜自哎,觉得只有自己在孤独地面对着这一切。。。
所以,我害怕寂寞,害怕夜深人静的时候,只留下我一个。

未来,只是一片迷茫。
我根本看不清远方的路。
我应该继续为自己加油打气。。。。直到。。。。永远。

5 comments:

Zuberry said...

you wont be alone, just that it gets dark sometimes that you cant see people beside you...jia you!!!!!!

shan said...

:> thx~

vi ViAN said...

無論路是多麽的難走,你一定可以安然無事地走過的!
放輕鬆吧!
不要小看自己,無論人生有什麽大風大浪,你我都是有能力面對的!
別讓自己的情緒告訴你說你是不可以的.
如果偶爾累了,就讓自己好好休息吧.
命運有時就是對人很殘忍, 無論再怎麽去解釋,只要記住,站穩,別讓自己感覺跌了下來.
不懂你有沒有聼過,若上帝關了一扇門,他一定會開啓其他的門... 我不懂這句話對不對,可是有時我覺得自己跌倒了,這句話讓我有信心繼續走下去...
不知道這些話會不會讓你感覺好一些,可是,朋友,當你感覺是自己一個人在為自己打氣時,請記住,你身邊的人其實離你並不遠...我們也同時在為自己的生活打氣的!無論好與坏,就讓我們好好走過這沒有 take two 的路吧!
無論前面的路是多麽的渺茫,要知道,這是人生!讓我們一起好好面對前面這探險卻精彩的人生吧!

shan said...

vivi!!!!!!!!
hugs...
din expect u to reply me in chinese..
thx i noe!

Anonymous said...

裸聊激情聊天室 , 直播色情聊天 , showlive美女直播間 ,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 寂寞直播間 , 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 真人美女視訊聊天室交友網 , 午夜激情裸直播